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对症治疗耳鸣的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患有耳鸣的病人应去医院作详细检查,找出引起耳鸣的病因。好针对病因展开治疗。具体来说对症治疗耳鸣的方法包括:

  1、药物治疗

  常用血管扩张剂改善内耳血循环,如低分子右旋糖酐、丹参片等;或改善内耳组织能量代谢的药物,有ATP、辅酶A等;抗惊厥药,如卡马西平、西比灵、利多卡因等能抑制听觉系统的异常兴奋活动。

  2、掩蔽疗法

  用耳鸣掩蔽器治疗耳鸣,是利用外界的声刺激来抑制内耳或听神经的自发性兴奋,也可用助听器代替掩蔽器。

  3、心理治疗,如生物反馈疗法:

  是利用不同的生物反馈信号训练患者进入松弛状态,恢复体内相对平衡,以达到治疗耳鸣的目的。

  荆楚网养生频道温馨提示:目前治疗耳鸣存在一定困难。有耳鸣症状,应积极到医院作相应的检查与处理,以免延误某些重要疾病的诊治。如确无特殊疾病,则不必紧张,应保持心情愉快,转移注意力,耳鸣或可减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0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