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乳腺增生并非是乳腺癌前期

来源: 疾病防治 

乳腺增生并非是乳腺癌前期

 很多患者因为乳房不适、疼痛就诊,有的已经跑了很多家医院,各种治疗乳腺增生的药物几乎吃了个遍,但是仍然不见好转或者时好时坏,在乳腺癌高发的今天,越来越多女性担心自己不幸“中招”,乳房的任何不适也都让她人心惶惶。其实,正确的态度应该是不可大意,但也不可小觑。

 平日里,经常听身边的女性朋友说自己有乳腺增生。当情绪不好、精神紧张时,特别是月经前后,明显的乳房胀痛依然会影响她们的生活,很难使她们“笑面人生”。

 据相关数据显示,大约有七八成女性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0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