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男人也乳腺癌 男人乳房不容忽视

来源: 疾病防治 

 男人患乳腺癌?很多人不相信,其实是有的,只不过没有女人那么多而已。

 男性乳腺发育的人是有,即使乳腺增生,从原来的米粒大小长到女人乳腺一样发达,而且只是局部变大,这就要考虑是肿瘤的可能了。

 男性乳腺癌的发病率其实不低。根据美国癌症协会公布的数据,目前发现的男性乳腺癌发病数量在所有男性癌症当中所占的比例是0.22%,且有上升的趋势。

 由于男性乳腺组织和脂肪组织较少,乳头及乳晕下有丰富的淋巴管网,即使很小的肿瘤,也很容易发生胸壁、皮肤、锁骨下和腋窝淋巴结转移。且男性乳腺癌的防范意识差,很多患者一经发现就已经是晚期。

 男性乳房出现以下情况时,应该尽快就医:

 1.结块和肿胀感;

 2.皮肤凹陷和起皱;

 3.乳头内陷;

 4.乳头或者乳房皮肤泛红,乳头大小出现异常;

 5.乳头溢液。

 温馨提醒: 出现了上面的情况时,男性朋友们可千万不要不好意思不去医院检查治疗。健康是第一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13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