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得了心血管疾病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心血管疾病是一种很严重的病,生活中我们要多加注意,那么患者在吃的方面应该了解哪些呢?

  1.山楂

  每天吃1~2个山楂,有降低血压的作用。适用于高血压病或兼患高脂血症、冠心病者。

  2.大蒜

  大蒜的有效成分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可降血脂、抗血凝,宜经常食用。

  3.海藻、海带

  实验表明,二者均有降血脂、降血压的作用,可延缓动脉硬化的发展,冠心病患者宜常服食。

  4.莲子

  有安心养神、补益脾肾的作用。心悸、心烦、失眠、多梦者,常服该品有益。

  5.龙眼肉

  有补心脾、益气血的作用。

  6.玉米

  玉米须煎水饮服,有将压、利尿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1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