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儿童甲肝的主要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对于儿童患者,甲肝症状主要有以下6种表现形式,如果出现父母就应该尽快带孩子去做肝功能及病毒的检查,以免延误。

  1.孩子表现出未活动就疲劳乏力,或精神变差、不爱玩耍、嗜睡等症状。

  2.食欲减退,厌食油腻,甚至看见平常比较喜欢吃的菜肴也不想吃,甚至恶心、呕吐。

  3.孩子小便颜色突然变得很深,如茶水,孩子的眼睛和皮肤都发黄,这是急性黄疸型肝炎的早期信号。

  4.孩子大便不成形,或者有腹泻,粪便发白等情况,这说明肝脏内的毛细胆管有胆汁淤积的现象,这是儿童肝炎不可忽视的早期症状之一。

  5.不明原因的皮疹,在没有过敏史和过敏原接触史而发生类似过敏的皮疹,有瘙痒症状,外用药物无效。

  6.孩子有类似感冒的症状,如浑身发冷,体温升高,这也是急性黄疸型肝炎的黄疸前期表现。如果不及时治疗,经过半个月,眼睛和全身皮肤会先后开始发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1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