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肾炎病人如何选择旅游?

来源: 疾病防治 
    急性肾炎患者在恢复阶段未痊愈时,不宜出游。
   慢性肾炎病人在依靠肾透析降低血尿素氮、肌肝等期间;慢性肾炎患者,肾功能不正常,并在反复波动期间,一般不出游。
     慢性肾炎患者,肾功能基本正常,最近3-6个月病况比较稳定,无明显的并发症,能够肾移植病人,并非旅游的禁忌症。只要全身情况好,可以根据肾功能等恢复情况以及平时工作生活的能力,采用相似并略低的活动量,如有舒适的交通工具和休息条件,可以选择相适应的旅行项目,包括稍长距离的旅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2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