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科学家发现导致儿童肾结石基因

来源: 疾病防治 
  由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科学家组成的联合研究小组在分析遗传导致的胱氨酸尿时发现,这种遗传疾病同时还常表现为儿童肾结石。研究成果公布在《自然基因学》杂志上。  
  这种遗传病在犹太和利比亚裔群体中较为普遍。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膊〉姆⑸肓街只蛴泄兀谝惶醵圆煌厍煌褡宓娜司兄虏∽饔玫幕蛞言?年前被发现,最近识别出来的第二条基因,与犹太和利比亚裔人群有着更为密切的关系。
  这条基因的识别花费了6年时间。科学家称,这一发现将增进对儿童肾结石发病过程的理解,并有望据此开发出治疗该遗传疾病的基因药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2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