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食道癌的早期症状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最近总是在吃饭的时候出现被哽住的现象,非常难受,以前通常喝点水也许就行了,现在有时就是喝了水也不起作用,这会不会是食道癌的症状?盼望得到权威医生的答复。早期的食道癌症状有常没有特别的症状,但是当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其引发的症状就会接踵而来。常见的食道癌症状有:

 

1、食道癌症状有吞咽困难及疼痛。到医院求诊的病人中约有90%以上是因为吞咽困难

 

2、食道癌症状有咳血

 

3、食道癌症状有呕吐

 

4、长期咳嗽或声音嘶哑

 

5、喉咙下部或背部(特别是上背部)疼痛

 

6、不明原因的消瘦

 

尽管食道状有可能不是由食道癌而是由其他较轻微的疾病所引起的,但对于这些症状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3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