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哮喘患者可以吸烟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如果您是哮喘患者,吸烟对您的肺部会有很大损害。哮喘患者的气道对异常刺激特别敏感,容易发生气道的收缩。香烟的烟雾吸入气道后,不仅产生气道永久性收缩,使之变得狭窄,而且可影响排痰功能。这时你一定会感到胸闷、呼吸困难、咳嗽不停及喘息。若干年后,将会每日遭受如此痛苦。如果您的孩子是个哮喘患者,您在孩子跟前吸烟或在门窗关闭的室内吸烟,您孩子的肺部一定会受到损害,甚至比您自己吸烟所致肺部损害更严重。因此哮喘患者对吸烟不要置之不理。虽然戒烟并不容易,但为了您本人或孩子的健康着想,一定要下决心立即戒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4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