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来源: 疾病防治 
cojbk的严重程度主要根据肺功能的改变分为0、i、ii、iii级
cojbk为一种常见病,发病率约为3%,可进展为 呼吸衰竭 和慢性 肺原性心脏病
cojbk主要包括慢性阻塞性支气管炎和慢性阻塞性肺气肿两种疾病,支气管哮喘发展到晚期因为支气管壁结构重构而出现不完全可逆的气流受限也属于cojbk。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cojbk)是指以不完全可逆的气流受限为特征的疾病,气流受限呈进行性发展,多与肺部对有害颗粒和气体的异常炎症反应有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5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