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北医三院腋下开口治肺气肿

来源: 疾病防治 

 京报网讯(通讯员 张秀花)行动十分艰难、靠吸氧维持生活的重症肺气肿患者邵惠元,在北医三院胸外科接受了“腋下小切口单侧肺减容术”后,症状明显改善,手术前后判若两人,这两天他就可以出院了。

    65岁患者邵惠元,患气管炎后未及时治疗发展为肺气肿,40多年来虽多方治疗但疗效甚微。北医三院胸外科阎主任为他进行了右侧“腋下小切口单侧肺减容术”。手术切除了右肺周边部无效通气的严重肺气肿区域,使隔肌上升,胸腹式呼吸增强,患者状态明显缓解。

    传统的肺减容手术通常采用胸骨正中劈开或双侧同期手术,创伤大、恢复慢。而“腋下小切口单侧肺减容术”只需在腋下开一小切口,患者痛苦小,恢复快,这一先进技术的临床应用,为更多的重症大疱性肺气肿患者带来希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56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