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肝硬化病人缺锌的指征

来源: 疾病防治 
  治疗肝硬化病人缺锌的指征(6)去除下列影响锌吸收的因素:发热及感染性疾病,胰腺功能不足,分泌和合成的锌结合配体减少等。   治疗肝硬化病人缺锌的指征(5)从未用任何药物治疗者。
  治疗肝硬化病人缺锌的指征4)肝豆状核变性合并妊娠者。
  治疗肝硬化病人缺锌的指征(3)青霉胺治疗的间歇期。
  治疗肝硬化病人缺锌的指征(2)青霉胺治疗有毒、副作用者。
  治疗肝硬化病人缺锌的指征(1)络合剂驱铜无效者。
  肝硬化是一种影响全身的慢性疾病,主要是肝实质细胞广泛破坏、变性、坏死与再生,纤维组织增生,以及正常的肝结构紊乱。由于瘢痕的收缩,倒置肝脏质地变硬,形成了肝硬化。肝机能减退,肝脏生成的白蛋白,纤维蛋白原减少,白蛋白参于血浆蛋白所产生的胶体渗透压降低,血液的阻力减小,在血压的作用下,血中的漏出液增多,过多的组织液积聚在腹膜腔内时,即成了腹水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6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