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病毒性肝硬化

来源: 疾病防治 
  肝硬化的并发症如腹水、食管静脉曲张出血、肝性脑病、肝肾综合征、自发性腹膜炎等。病毒性肝硬化目前尚无特效药物治疗,病毒性肝硬化不宜滥用药物,否则将加重肝脏负担适得其反。病毒性肝硬化1、补充多种维生素 维生素C、E、及B族有改善肝细胞代谢、防止或减轻脂肪变性和保护细胞的作用。同是可酌情补充维生素K、B12和叶酸。2、保护肝细胞的药物 肌苷是细胞激活剂,可提高三磷酸腺昔的水平,并可转变为其他核苷酸。3、降酶退黄药物 种类繁多,疗效差异不大。可选用联苯双酯、甘利欣或甘草甜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6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