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山东省尿毒症病例

来源: 疾病防治 

  大夫:郜领娟 
  患者:柳莹,女性,35岁  山东青岛人
  主因:间断性呕血半年,收入住院。
  诊治经过:患者缘于半月前在进食粗糙食物后出现呕血,约20毫升。为鲜红色有柏油样便,之前有恶心呕吐征兆,根据患者既往有胃溃疡病史患者就治于当地医院,给予止血补血等一系列对应处理后,患者呕血止,住院治疗1月后出院,后患者回家每进食坚硬食物,有恶心呕吐征兆并时有呕血发生。量不多患者在家采取处理后,未予以住院处理,半年来,患者渐渐出皮肤瘙痒,偶有夜间抽搐等症状,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在医院做全面检查血905umol/l,尿素氮 35.1mmol/l hb 71g/l,诊断为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肾性贫血给予对应处理如排毒,纠正贫血等一系列对应治疗,效果不理想。
  为进一步求治疗患者遂来我院就诊,门诊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肾性贫血收入院,入院后给予应用我院微化中药治疗。并给予其他一些对应治标方法,患者住院1月后出院,在家治疗过程中无恶心、呕吐、呕血等症状,无皮肤瘙痒、抽搐等表现,并于三月后查血206umol/l, hb 85g/l。WWW.265HEALTH.COm
  点评:众所周知,尿毒症患者突出胃肠道症状为恶心、呕吐,重者呕血,即上消化道出血,但这也是许多患者误诊之处。往往忽视尿毒症的存在。而极易走弯路,耽搁病的治疗。微化中药对肾脏病治疗在于通过活血通络、破瘀、生新。三个过程来达到恢复肾功能的目的。从而实现肾脏的自身排毒。待肾脏功能渐渐恢复。体内毒素便会渐渐排出,即血肌酐自然而然缓慢下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7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