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湖南省尿毒症病例

来源: 疾病防治 
  主管大夫:刘君  电话:13191880685
  患者:张建  男  48岁  汉族  湖南长沙市人
  诊断: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肾性贫血,肾性高血压
  患者于3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恶心呕吐,乏力畏寒等症状,无头晕、头痛、无腹痛腹泻,至当地县医院检查,血肌酐505 umol/l,尿毒氮20.1 mmol/l,诊断为弥湿性肾小球肾炎,肾衰竭。给予尿毒清、包醛氧、淀粉等口服,于2006年2月27日b超示,左肾大小8.9×5.6cm,右肾大小9.7×5.4cm,遂至广西省**医院诊治,复查血肌酐600 umol/l,血红蛋白87g/l,并血液透析过两次,口服中药(具体不详)病情无明显改善,住院治疗20天后出院。后患者于2006年5月20日复查,血生化、尿毒氮39.9 mmol/l,肌酐707 umol/l,未治疗。
  今年,检查发现,已进入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血肌酐1020 umol/l,为进一步治疗慕名来我院。
  入院后积极完善各项检查,给予微化中药恢复肾功能治疗,同时西医对症处理并发症,中西医结合治疗。现患者病情明显好转,血肌酐明显下降。患者激动地说:我现在不恶心呕吐了,也不乏力畏寒了,现在贫血改善了,血压平稳了,看来我的病是有希望了”。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7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