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药对治疗尿毒症的作用

来源: 疾病防治 

    各种肾病都有发展为肾功能衰竭的可能,而尿毒症是由肾功能不全发展而来的,所以对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的早期治疗是很重要的。目前从临床来看,西医对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的治疗多采用透析和肾移植的方法,由于透析容易产生依赖,只能是维持,达不到治疗的目的,而肾移植成功率还不是太高,以及排异现象一时还难以彻底解决,再加上费用的昂贵,往往使患者望而却步。 

    中医采用中药治疗肾功能不全,尿毒症。一方面费用低,痛苦小,无毒副作用,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不产生依赖。尤其对肾功能不全的治疗,恢复肾功能,改善肾功能结构形态的变化更为理想。不至于束手无策,使病情不断发展的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即使是尿毒症期也不一定非透析或肾移植不可。采用中药治疗,往往可取得理想的疗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7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