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尿毒症病人都需要血透吗?

来源: 疾病防治 
 血肌酐在500umol/L以下,自身感觉无大碍及没有其它合并症的病人是可不作血透的,应积极的药物治疗,但药物治疗的患者千万不可性急,因肾脏肾单位就有100万多个,患者肾功能损伤后,再好的医疗技术也需要—个过程,肾功能是逐渐修复的,好象身上的刀伤,如需修复痊愈是需要时间的。

    如尿毒症病人体内毒素过多或自身感觉差并伴有合并症时,那么此时病人应积极地作血透,否则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应在无生命危险的前提下再作其它方面的积极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7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