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可治疗支气管炎的水果

来源: 疾病防治 

支气管炎包括急性支气管炎和慢性支气管炎两种,均以咳嗽、咳痰、喘息为主要症状。为了延长缓解期,减少复发,防止支气管炎进一步发展,给人体造成的伤害,我们一定要积极的治疗支气管炎。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针对支气管炎的治疗这个问题中,哪些水果可治疗支气管炎呢?

橙:能治风热咳嗽,适合咽喉炎、支气管炎、胸膜炎以及各种呼吸道传染病患者。

梨:有清热、止咳、平喘等作用。麻疹、猩红热、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高热、半身不遂等患者,都宜吃梨。

苹果:多数病人可食用。食欲减退者,吃苹果可以开胃。高血压者,吃苹果有助降压。

葡萄:有利尿作用,小便赤黄、浑浊,心、肾性水肿,可吃葡萄。

桃:能调整消化道功能,对于长期卧床而引起的便秘尤为有益。

山楂:适合腰痛、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患者食用,但消化性溃疡患者忌多食。

香蕉;适合于便秘患者,特别是老人。但是,香蕉里含有去甲肾上腺素,它有升压作用,所以高血压和中风后的病人忌多吃香蕉。

以上这些水果可以帮助气管炎的治疗,它们对于支气管炎的缓解都有一定的帮助。www.265HeAlTh.com此外,提醒合并其他疾病的支气管炎患者在选用水果时,也应看清其禁忌,以免发生危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8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