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药物治疗风湿的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专家指出,现在人们患有风湿病的原因主要是,长期处于湿热或寒冷等不良生活、工作环境;劳作过渡引起的神经末梢疲劳;长期过量吹风扇、空调等引起神经末梢过渡疲劳等导致的。患有风湿病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影响,也严重伤害人的身体。那风湿病的治疗在药物上有些什么注意事项呢?

1.忌滥用滋补药。风湿患者的体质一般都会很虚弱确实需要滋补来增加自身的抗病能力,但若为补而补,盲目滥用,可变利为害。一些风湿患者把从商业广告上看到的滋补药当作“平安药”,稍有不适,不问情由,取来就用,有的甚至长期服用,结果造成脏器损害。

2.忌朝秦暮楚。由于不是一蹴而就的,许多风湿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就会失去耐心。在一种药物还没有起作用的情况下就更换了其他风湿药物,这样不仅不能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而且浪费时间和金钱,甚至会加重病情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3.忌生搬硬套。在生活中,一些风湿患者看到别的患者服用某种药物非常有效,就自己到药店买来服用,这是不可取的。类型是多种多样的,治疗风湿的药物更是种类繁多,风湿患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病情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这样才能收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风湿病的治疗在药物上的注意事项,专家提醒大家,要及时改进居住生活环境、避免不良生活习惯,做好休息调整。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8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