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支气管哮喘临床诊断依据

来源: 疾病防治 
  符合1-4条或4 5 条者可以诊断支气管哮喘。通过随诊治疗后的反应符合哮喘的规律,可以确定诊断。   5临床表现不典型者(如无明显喘息或体征)至少应有下列三项中的一项:1支气管激发试验或运动试验阳性;2支气管舒张试验阳性3 昼夜PEF变异率大于等于20%。
  4除外其他疾病所引起的喘息,气急,胸闷和咳嗽
  支气管哮喘临床诊断依据3、用平喘药能明显缓解症状。或上述症状可自行缓解。
  支气管哮喘临床诊断依据2、发作时在双肺可闻及散在弥漫性,以呼气相为主的哮鸣音,呼气相延长。
   支气管哮喘的症状有哪些?支气管哮喘临床诊断依据1、反复发作的喘息、呼吸困难、胸闷或咳嗽,多与接触变应原、冷空气、物理、化学性刺激、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运动等有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