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呼吸道细菌感染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呼吸道细菌感染症状:初期有咽干咽痒或烧灼感发病同时或数小时很久后可有喷嚏鼻塞流清水样鼻涕-d后变稠可伴咽痛有时由于高明耳咽管炎使听力减退也可出现流泪味觉迟钝呼吸不畅声嘶少量咳嗽等一般临床无发热及全身一点症状或仅有低热打发不适轻度畏寒和头痛检查沟通可见鼻腔粘膜充血水肿有分泌物咽部轻度充血

  呼吸道细菌感染症状:可出现各种形状的皮疹,另一些病毒可以有特殊的表现。例如柯萨奇A组病毒易发于夏秋季,除一般上感症状外,咽部充血明显,咽腭弓、悬雍垂,软腭等处有小米粒或绿豆大小疱疹,疱疹破溃后局部形成小溃疡,剧烈疼痛使小儿不敢进食进水。

  呼吸道细菌感染症状:主要表现为高热、咽痛、咽部刺痛、眼结膜充血、流泪、流涕形成一种特殊面容。病程约7~10天左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