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支气管哮喘几种分类

来源: 疾病防治 
  支气管哮喘几种分类3.混合性哮喘 凡无法划分为外源性或内源性者均属于混合性哮喘。     支气管哮喘几种分类2.内源性哮喘 以往认为多见于成人型哮喘,病情严重且顽固,多呈常年性或慢性的反复发作,无明显个人和家庭过敏史,皮肤试验大多阴性,也无明显季节性。过去认为感染性哮喘属内源性哮喘,但近年证实RSV所致毛细支气管炎反复发作喘息的婴儿,其气道分泌物中存在特异性RSVIgE。
  支气管哮喘几种分类1.外源性哮喘 多在6岁前发病,有明确的个人和/或家族变态反应性疾病史;有明显的季节和地区性;吸入变应原皮试常呈阳性;支气管激发试验亦可阳性。年长儿前驱症状以过敏性鼻炎为主,不发热,连续打喷嚏,流清涕,鼻粘膜呈苍白色,鼻分泌物和末梢血均显示嗜酸性粒细胞增高,血清IgE亦升高,气道高反应性较正常小儿为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