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气管支气管异物症状分期

来源: 疾病防治 
  (四)炎症期。轻者有支气管炎肺炎,重者有肺脓肿和脓胸。患者表现为发烧、咳嗽、胸痛、脓痰多、咯血和呼吸困难。   气管支气管异物症状分期(三)阻塞期。由于异物刺激和炎症反应,或已堵塞支气管,可出现咳嗽,形成肺不张或肺气肿
  气管支气管异物症状分期(二)安静期。异物吸入后可停留在支气管内某一处,此时可无症状或仅有轻咳。此期长短不一,与异物性质及感染程度有关。
  气管支气管异物症状分期(一)异物吸入期。有剧烈咳嗽、憋气。异物较大或卡在声门时可发生窒息。
  气管支气管异物产生的症状与异物的大小、性质、部位及局部的病理改变有关。可分为以下四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