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手足口病有什么症状怎么治疗

来源: 疾病防治 

您好!大人不用防治,因为有抵抗力。无需住院,吃一些抗病毒的药物,还有板蓝根冲剂,就行了,孩子的物品,玩具,都要消毒,要不就是在太阳下暴晒。忌口,不吃牛,,虾。与其他的孩子隔离。你要到正规的医院去,人家会给你开专门的药,如果得了要尽快,不可耽误,我是一个幼师,现在每个学校都很关注这个病,记住一定要让小孩注意卫生多用84消毒液把小孩的东西泡泡,让小孩用84也适当的洗洗手,要多加注意,别大意,这个病也不是很害怕的不要慌,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小孩会好的,放心吧!

吉唯特—DEZAVID牌皮肤手消毒液就是含氯的消毒液。

含氯的消毒液不是治疗药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