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手足口病的护理

来源: 疾病防治 
手足口病的护理要注意以下要点:

  1、对于患病宝贝,一定要从发病开始隔离7-10天,以免传染其他孩子。避免让孩子与患儿或有可疑症状者接触,吃东西前一定要洗干净手,不要随意使用别人的餐具或其他生活用品,尽量少去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

  3、注意让患儿注意卫生,患儿衣服、被褥要清洁,衣着应宽大、柔软,经常更换。对于粪便应马上进行处理,便盆、衣裤要及时注意消毒,保护手、脚部的皮肤及衣着、被单的清洁,避免污染破溃的疹子,勤给患儿洗手,并且将指甲剪短,以防抓疹子而造成皮肤感染,必要时包裹患儿双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0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