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小孩手足口病是怎样的,如果得了应该怎么办,如有知请帮忙!

来源: 疾病防治 

急性起病,发热;口腔粘膜出现散在疱疹,米粒大小,疼痛明显;手掌或脚掌部出现米粒大小疱疹,臀部或膝盖偶可受累。疱疹周围有炎性红晕,疱内液体较少。部分患儿可伴有咳嗽、流涕、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头疼等症状。该病为自限性疾病,多数预后良好,不留后遗症。极少数患儿可引起脑膜炎、脑炎、心肌炎、弛缓性麻痹、肺水肿等严重并发症。

手足口病并不可怕,只要治疗及时,治疗得当,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痊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1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