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失眠抑郁治疗专家介绍胆固醇、中风、抑郁症三者之间的关系

来源: 疾病防治 

    是一个严重危害社会人体身心健康的心理精神疾病之一,具有着无形杀手之称的。它不仅夺走了很多普通人的生命,同时也夺走了很多艺人的生命。正因为抑郁症的危害性极大,因此我们的专家在前面介绍了一些引起抑郁症的病因,而今天我们的失眠抑郁治疗专家再来介绍一个生活中有于抑郁症有关的病因。

    要说到胆固醇,我想大家对于这个词不会太陌生吧,今天我们的失眠抑郁治疗专家就来说说胆固醇与抑郁症的关系,对女性来说,血液中高密度胆固醇(好胆固醇)水平过低,患抑郁症的风险较高。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比衔斐烧庖幌窒蟮脑蚩赡苁且蛭呙芏鹊ü檀妓焦偷呐愿菀最净及ㄖ蟹缭谀诘?a href='http://ys.cnhubei.com/jibing/xinxueguan/' target='_blank'>心血管疾病。此前有研究发现,中风会增加患的风险。

    如果您对抑郁症有什么不了解,对抑郁症的病因不清楚地或是您想了解更多的抑郁症治疗的方法的话,您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我们:010-51659545 ,当然您也可以通过在线方式向我们咨询我们的QQ:106641842。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1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