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孕妇出现抑郁症的基本病理的几个原因

来源: 疾病防治 

    今天的患者数字已经不能用惊人来形容了,尤其是我们现在有很多的单情家庭,在平时的生活中,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受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正是由于这种原因,可能她们在怀孕的时候会对产子以后的生活有一些不必要的假想,难免不会出现一些。 

    妊娠对孕产妇来说,是一次巨大的生理变化和心理应激过程。她们在经历怀孕、分娩、产后恢复及哺乳婴儿等一系列生理过程中,会产生各种心理、生理的改变,一旦某些改变的程度和性质超越了正常变异的界限,则成为病理性的改变。 

    产后可能起因于躯体、精神及生活方式等综合因素。没有两名妇女有同样的生物构成或生活经验。这也许是为什么一些妇女有产后抑郁并且其他人没有。它也许还帮助解释为什么一位妇女能应付日常生活,却发现存在难以处理新宝宝的压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1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