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湿疹反复发作的原因

来源: 疾病防治 

我们知道湿疹是一种很容易反复发作的炎症性皮肤病,可发生于人的任何年龄任何部位,给患者带来很多不便。专家指出,近年来湿疹的发病呈上升趋势,这可能与气候环境变化,大量化学制品在生活中的应用,精神紧张,生活节奏加快,饮食结构改变均有关系。湿疹是怎么引起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湿疹常反复发作的原因。

(1)外界因素:如化学试剂、化妆品、香料、染料、清洁剂、鱼虾类、动物毒素、蛋类、花粉、尘埃,细菌感染,日晒、寒冷、搔抓等。

(2)体内因素:过敏性体质、代谢、内分泌或消化道功能紊乱、神经精神功能障碍、过度疲劳、精神紧张、病灶感染、肠寄生虫病、静脉曲张、多汗及皮肤干燥等。

研发湿疹专治药物-湿康宁的老中医王忠如是说:“湿疹可能由于接触外界的致敏因子而引起反复;也可能由于过度疲劳和精神过度紧张而引起反复;还有可能因饮食不当而引起反复。所以,为了彻底根治湿疹,我们在祖传秘方的基础上改良了配方,从而有了现在的湿康宁,在使用湿康宁治疗期间尽量采取总合措施,一般治疗原侧为:

(1)尽可能追寻病因,隔绝致敏原,辟免再刺激,去除病灶,治疗全身慢性疾病,如消化不良,肠寄生虫病、糖尿病、精神神经异常、小腿静脉曲张等。WwW.265hEAlth.COm

(2)注意皮肤卫生,勿用热水或肥皂清洗皮损处,不用任何刺激性止痒药物等。

(3)禁食酒类、辛辣刺激性食品、辟免鱼虾等易于致敏和不易消化食物,注意关察饮食与发病的关系。

(4)劳逸结合,辟免过度疲劳和精神过度紧张等。

以上就是关于湿疹常反复的原因以及湿疹是怎么引起的介绍。相信大家也知道了湿疹的一些治疗上的原则,因此对于湿疹患者而言,因尽量避免一些导致湿疹的因素,并且及时的进行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1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