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湿疹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得了湿疹使人瘙痒难忍,无论身体的哪一个部位患了过敏性湿疹,都会因剧烈的瘙痒给患者带来较大的痛苦,甚至影响其正常的工作、生活,长时间治疗不彻底可以导致精神萎靡,烦躁及精神因素障碍。那湿疹是怎么引起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湿疹的原因有哪些?

湿疹的原因

湿疹的原因一:饮食因素

人类的食物品种极多,一般可分为植物类、动物类、矿物类,在近代的食物中还经常应用一些化学合成的食物如糖精、醋酸、枸橼酸、香精、合成染料等。而导致湿疹的发生。

湿疹的原因二:药物因素

药物因素是某些湿疹,尤其是湿疹型药疹的最主要的原因。一般来说任何药物均有引起湿疹性药疹的可能性。

湿疹的原因三:其他因素

湿疹产生的原因可由苦闷、疲劳、抑郁、忧虑、紧张、情绪激动、失眠等神经精神因素及日光、紫外线、寒冷、潮湿、干燥、摩擦等气候、物理因素所引起。此外慢性肠胃疾病、慢性酒精中毒、肠寄生虫以及新陈代谢障碍、内分泌失调等因素皆是湿疹的原因。

以上就是湿疹是怎么引起的这个问题的解答,其实湿疹的原因很多很多,不同的说法也有很多。也有专家分析湿疹的原因跟遗传有关。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1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