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小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痛风患者在发作时难以忍受,但不是很难治愈的。患者要有坚定的信心,下面给大家介绍两种关于痛风的小偏方,希望这两种小偏方对痛风患者能够有所帮助,痛风患者如果不想要再受到折磨,就要不断坚持,不能半途而废,还要照医生的叮嘱做,结合药物,会使病情好的更快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1.牛膝粥:配方:牛膝茎叶20克,粳米100克。制法,牛膝加水200毫升,煎至100毫升,去渣留汁,入粳米100克,再加水约500毫升,煮成稀粥。功效:健脾祛湿止痛。用法:每日早晚温热顿服,10天为1个疗程。
2.葡萄粥:配方:鲜葡萄30克,粳米50克。制法:粳米加水如常法煮粥,粥半熟未稠时,把洗净的葡萄粒加入,再煮至粥稠即可。功效:补肝肾,益气血。用法:早晚分食。
这两种痛风小偏方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痛风患者饮食一定要有规律,一定要有正确的作息时间,这样对于康复会有很大的帮助的,任何事都是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大家要有坚定的信心,早日恢复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