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痛风性关节炎的措施

来源: 疾病防治 

痛风性关节炎在中老年人身上比较容易见到,痛风性关节炎已近严重伤害到了中老年的身体健康,严重的危害了患者的正常生活起居,我们要如何预防痛风性关节炎给中老年带来的伤害,要起到重要的保护措施,但是引起痛风性关节炎的原因有很多,如饮食,运动等,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预防痛风性关节炎的措施。
1.预防痛风性关节炎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抗病能力,避免劳累保持心情舒畅,及时消除紧张情绪。
2.不进高嘌呤饮食,如动物的心、肝肾和脑。要避免肥甘厚腻之味,体重超重者当限制热卡摄入必须限制饮酒或禁酒。
3.有痛风家族史的男性应经常检查血尿酸,如有可疑,即给予预防性痛风性关节炎的治疗
4.急性期患者应卧床休息,抬高患肢,局部固定冷敷24小时后可热敷,注意避寒保暖,宜大量饮水迅速中止急性发作。
5.为了预防痛风性关节炎复发,可长期服用小剂量秋水仙碱,也可服用小剂量丙磺舒
6.若有高血压肾炎肾结石等合并症者均应予适当治疗。
关节影响着我们的活动,关节的疼痛有时行走都出现了问题,严重的还会引起瘫痪,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大问题,我们要随时关心自己身体健康的变化,有问题及时治疗,不要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为了健康,我们就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吧。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