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患者的生活方式

来源: 疾病防治 

痛风患者需要正确的生活方式,这对预防疾病有很大的帮助,例如痛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发生,减小这种疾病的发生,好的生活方式,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要懂得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对病情有好处还可以防止复发防止病情加重,足够引起患者的重视。
医学证明,痛风病是由嘌呤代谢障碍、血尿酸增高引起的疾病,尿酸盐沉积于关节(尤其是指趾小关节)、肾脏等处,引起关节疼痛(痛风性关节炎)和肾脏的结石(痛风性肾结石),病程迁延、危害严重。
避免饮酒。酒精具有抑制尿酸排泄的作用,长期饮酒还可刺激嘌呤合成增加,一瓶啤酒可使尿酸升高一倍。少吃辣椒、咖喱、胡椒、花椒、芥末、生姜等调料,此类调料均能兴奋植物神经,诱使痛风发作。多食用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茶水、矿泉水及果汁,保障尿量充沛,利于尿酸的排除,但不要喝浓茶,浓茶容易诱发痛风发作。
痛风患者一定要多喝水,不能饮酒或者喝含碳酸多的气泡饮料,他不仅危害身体还腐蚀我们的骨质,好多痛风患者出现关节疼痛难忍,影响到正常生活,有时候门都不能出,更别提好心情了,大家一定要照上面的做,祝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