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的注意事项 出行患者

来源: 疾病防治 

有些痛风患者经常出差,经常去外地工作,有些时候在路上痛风病发作了,关节疼痛难忍,关节红肿并伴有剧烈疼痛不能活动的症状,让患者很痛苦,有些时候不能及时的进行治疗,这个时候通常是十分危险的,严重的还有可能造成肾脏的损害,出行患者怎样才可以避免痛风在路上的发作呢,首先我们一定要先了解是什么引起痛风的,应注意些什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痛风的症状发病的基本条件是高尿酸血症,但我们遇到一些病人血尿酸水平高过正常值的一倍甚至数倍而不发病,而有的病人关节炎发作时血尿酸正常或近于正常。这一现象说明,痛风关节炎发作除了血尿酸升高这一重要因素外,还受精神过分紧张及抑郁,身体过度疲惫,关节局部受到撞击、挤压或磨擦,肢体在寒冷的气温中滞留过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
所以痛风病人出差要注意以下几点,可以避免痛风的症状发生:早准备外出之前要对痛风发病的可能性大小作充分的评估,包括:近期有否出现过痛风的症状?发病的频度(分没发、偶发和频发,因为外出发生关节炎的机会是递增的);工作轻重、环境好坏、活动及精神所承受的压力等对痛风发病的影响;检查血尿酸,血尿酸水平愈高,痛风发作的可能性愈大;带齐药品,包括降尿酸药和抑制炎症的药物。
有些时候,一点点的疼痛都让人们难以忍受了,更何况现在是锥心的痛呢,如果一个人出门在外,身边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遇到了突发状况,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我们就要注意,避免这种状况的发生,可以避免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尽量不要让他发生。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