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的保护措施

来源: 疾病防治 

痛风是一种只能控制,但不能根治的疾病,严重的时候,还会危及我们的生命,所以我们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检查身体是防止突发疾病的发生,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我们还要多懂一些基本疾病的预防措施,就像痛风,在没有医生指导的情况下,我们多少也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知识,给大家介绍一些痛风的措施。
1、 痛风的护理在饮食中要注意不让痛风患者食用富含能分解成尿酸的蛋白质的食物,如贝类、熟食店的肉和熏肉、沙丁鱼、酵母、芦笋、蘑菇以及动物心、肝、肾等高嘌呤食物。
2、 很多痛风患者都比较胖,伴有高血脂,这时要注意减肥,但要平稳的减,不能减的太快,否则容易引起痛风的急性发作。这也属于痛风的护理常识之一。
3、少喝酒,也是痛风的护理中需注意的一项。因为酒精即能降低痛风患者的机身体排泄尿酸的能力,又能增加尿酸的形成。啤酒是最能让尿酸增高的酒,所以痛风的护理中要少喝或者尽量不喝。
4、痛风患者平时多活动关节,如手指和脚趾,这样可以赶走尿酸在关节处的结晶。痛风的护理要注意不能做剧烈的运动晚上临睡前坚持用热水泡脚20分钟以上,促进血液循环。但是在痛风发作期要注意,不能用热水,热水会加重疼痛感,可以用温水洗脚。
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些人觉得自己不爱生病,觉得身体很健康,但往往有些疾病来的太突然,来的一点预兆都没有,都不给机会,做好心理准备,定期检查是对我们生命的负责任,不要为了省钱,而耽误了治疗。www.265HeALtH.coM有病一定要抓紧时间看,不要因为耽误而后悔,我们还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病情加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