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心脏早搏吃什么好?心脏早搏是我们生活中常会遇到的一种心脏异常问题,但是对正常人来说,并没有很大影响,但是对心脏病人来说,出现早搏的情况就需要选择治疗的方法了?心脏早搏吃什么好呢?

黄芪15克,放入杯中,加入热开水至离杯口1厘米左右,随泡随服,反复冲泡,至水淡为止。连服3日为1疗程,如能坚持1~2个疗程,常能收到消除早搏的效果。

早搏即心跳过早搏动,亦称前期收缩、期外收缩,是一种提早的异位心搏。早搏是最常见的异位心律。早搏常见于病毒性心肌炎、冠心病、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等器质性心脏疾患,也可发生于正常人,如过度吸烟、饮酒、喝浓茶、情绪激动。临床表现为心悸不适、胸闷等,在中医中属“心悸”范畴。

黄芪素以“补气诸药之最”著称,具有补气升阳、固表止汗的作用。现代研究表明,黄芪具有抗心律失常的作用。因此,黄芪泡茶饮用对消除早搏可有一定的疗效。但值得注意的是,正常人如无明显症状,可不用药物治疗。而原有冠心病、肺心病、心肌病等心血管病者,如发现频繁早搏和较复杂的心律失常,应去医院做动态心电图、运动试验等检查,必要时做电生理检查,及时针对原发病给予治疗,并服抗心律失常药物,以防发生意外。

心脏早搏吃什么好?通过上面养生频道小编的介绍,相信你对心脏早搏有了更多的了解吧,关注养生频道,关注健康生活,祝你健康。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3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