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的原因 室性早搏

来源: 疾病防治 


  心脏早搏的原因?室性早搏?心脏早搏是生活中人们常会遇到的一种心脏异常现象,但是对正常人来说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原有心脏疾病冠心病患者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就会产生对生命安全的影响,心脏早搏分为三种,下面小编针对室性早搏来做出详细介绍。

  室性早搏起源于心室,在人群中十分常见,甚至可以说“室性早搏人人有之”。在室早的人中约90%以上是正常健康人,因此室性早搏本身并不是一种疾病,仅有少数人可能同时患有心脏病

  经过大规模的临床观察,医生们目前可把室早大致分为良性室早,潜恶性室早和需要紧急处理的室早(暂叫恶性室早)3类。

  良性室早占绝大多数,它与生存率无关,不会发生严重后果,不必积极应用抗心律失常药物治疗;潜恶性室早是指病人已患有心脏病(常见是冠心病、心绞痛或心梗后),且伴有较频的室早,一方面应积极治疗心脏病,另一方面应酌情应用药物;恶性室早主要是指可能引发致命性心律失常的室早,发生这种情况就必须在医院有监视设备或除颤设备的条件下进行处理。

  室性早搏?你对此是不是有了更多的认识呢?专家提醒早搏虽是心脏的不规则跳动,但并非皆由疾病造成。但是有过病史的人来说最好找到早搏原因,以免耽误治疗。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37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