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的原因 房性早搏

来源: 疾病防治 

  心脏早搏的原因?房性早搏?心脏早搏是生活中人们常会遇到的一种心脏异常现象,但是对正常人来说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原有心脏疾病冠心病患者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就会产生对生命安全的影响,心脏早搏分为三种,下面小编针对房性早搏来做出详细介绍。

  房性早搏顾名思义,就是由心房组织提早(早于窦房结)发出生物电信号引起的早搏,简称房早。

  这种情况在老年人中发生率很高,发作时可引起“漏跳感”,如果出现次数多而且频发,可以感到心慌不适。房早本身不会引起严重的心血管事件,因此不要有过多的心理负担。但过多过频的房早在老年人中还是有一定的临床意义的,它可能反映心房压力升高或心房肌受损,因而可提示可能存在器质性心脏病

  单纯房早一般不必积极治疗,如果频繁出现并引起不适,可选用β受体阻滞剂(如美托洛尔25毫克,每天2次);或服用心律平100~150毫克,每天3次。当然,如果能找到引发房早的原发病(如高血压病),则应首先治疗原发病。若频发房早又常常产生房颤(一种更严重的心律失常),也可选用胺碘酮,每日1片预防或减少房早或房颤发生,必要时可做导管射频以根治房颤。

  房性早搏?你对此是不是有了更多的认识呢?专家提醒早搏虽是心脏的不规则跳动,但并非皆由疾病造成。WWw.265HEaLtH.Com但是有过病史的人来说最好找到早搏原因,以免耽误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3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