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症状 分析可能留下哪些后遗症

来源: 疾病防治 

荨麻疹症状,有一些疾病发生之后,在以后的生活中可能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对于患者来说,这是一种很不好的现象,那么像是荨麻疹这样的皮肤病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荨麻疹症状,分析一下荨麻疹可能留下哪些后遗症。

荨麻疹系多种不同原因所致的一种常见皮肤、粘膜血管反应性疾病。临床上以皮肤、粘膜的局限性、暂时性、瘙痒性潮红斑和风团为特征。其发病机理可以是免疫性的(最常见的IgE介导的I型变态反应)和非免疫性的,荨麻疹常见的病因有:(1)食物及添加剂;(2)药物;(3)感染;(4)动物、植物及吸入物;(5)物理因素;(6)内脏疾病;(7)精神因素;(8)遗传因素。按病因分类有许多特殊类型。目前临床上多以组胺型和胆碱能型加以辨别诊治。本病病因复杂,现代医学认为,与机体对某些物质过敏、产生变态反应有关。中医则认为是由于“邪之所凑,其气必虚”所造成。由于人体正气相对虚弱,且患者体质各异,或内有食滞、邪热,复感风寒、风热之邪;或平素体弱,阴血不足,皮疹反复发作,经久不愈,气血被耗;或患有慢性疾病(如肠寄生虫、肝炎肾炎月经不调等)致内不得疏泄,外不得透达,郁于皮肤腠理之间,邪正交争而发病。临床上多发于女性,尤以中青年为多见,荨麻疹是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需要及时治疗。wWw.265hEalTh.COM

荨麻疹症状,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荨麻疹这样的疾病是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的,但是这样,大家也不能掉以轻心,及时的治疗永远都是很重要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5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