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 疾病分类

来源: 疾病防治 

荨麻疹可以说并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疾病,但是就是这种疾病却能够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不是谁都愿意看到自己的身上长出一片一片的红斑,而且还奇痒难耐。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荨麻疹可以分为几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荨麻疹的疾病分类。

胆碱能性荨麻疹(遇热型):属于遇热后出现荨麻疹的症状。当运动出汗,室内闷热,洗热水澡,环境受热,周围温度升高,吃热食物或饮料,精神兴奋时体温略增等各类遇热情况后,增热的血流刺激大脑体温调节中枢,兴奋胆碱能性神经并释放乙酰胆碱,正是因为机体对乙酰胆碱这种化学物质过敏,我们将过敏引起的症状称之为胆碱能性荨麻疹。

急慢性荨麻疹:急性荨麻疹是一种由多种病因引起的皮肤黏膜小血管扩张、渗透性增加的局限性水肿反应。在荨麻疹中,整个皮肤炎症系统被激活。因此,在急性荨麻疹的发病机制中,除了已明确的组胺外,其他递质也起到协同作用。常是急性发作,全身瘙痒风团皮疹,可伴高烧,严重者血压下降甚至休克,应积极治疗。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荨麻疹的疾病分类,如果患上这种疾病之后,很快的就消散了是不必到医院进行检查的,除非出现了反复,那么就必须进行检查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5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