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症状 不同类别荨麻疹有何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荨麻疹症状,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不同类别荨麻疹的症状有着一定的区别,有些症状来得快消散得也快,一般而言荨麻疹的症状就是伴随着剧烈的瘙痒,让患者很是难受。那么荨麻疹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类别荨麻疹有何症状。

瘙痒常是荨麻疹最初出现的症状,紧接着在皮肤上出现表面光滑,比周围皮肤微凸、发红或苍白的风团,通常较小(<12mm)。当风团长大(大到20cm)时,在它中心区皮疹可能消退形成环状。荨麻疹风团可突然出现和突然消退,在某一处出现几小时后消退,然后可能又在别的地方出现。

有血管性水肿时,水肿的范围更大并可深达皮下组织,有时可累及手、足、眼睑、嘴唇或生殖器,甚至口腔、喉头粘膜和气道,引起呼吸困难。

如果荨麻疹出现很快并迅速消失,不再复发,就不必到医院检查。除了很明显是由某种因素引起的外,很难找出原因。但若不明原因的血管性水肿或荨麻疹反复发生时,就应到医院就诊。

胆碱能性荨麻疹的症状特征

① 明显感到有针刺、剧痒感。

② 一般在遇热(热饮、热水浴)、情绪激动和运动后出现。当停止运动或平静以后,症状可陆续消退,严重的话,症状完全消退可能要经过数月或数年不等。

③ 常在躯干和肢体近端皮肤(腋、掌跖除外)出现红色的、2毫米左右的风团,这种风团消退后不留痕迹。www.265HEalTH.coM严重者可能伴有消化道症状,如腹痛、腹泻等

丘疹性荨麻疹(虫咬感染型):是儿童常见皮肤病,成年人也可见到,是以症状特点而命名的疾病,以节肢动物类叮咬,而引起的外因性过敏感染反应,是一种迟发性反应需10天左右,再受叮咬则促使皮疹发生,反复叮咬后产生过敏作用。皮疹为纺锤形的红色似花生粒大小的风团样损害,可散发可群集,可有水疱,搔后皮疹呈风团样肿大,新旧皮疹常同时存在,消退后可能留下色素沉着。常复发,瘙痒极剧,局部淋巴结肿大。

荨麻疹症状,不同类别荨麻疹有何症状?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出现症状如果因为不明原因的血管性水肿或荨麻疹反复发生时,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就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5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