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艾滋病的早期症状 会持续多久

来源: 疾病防治 

 

    艾滋病的早期症状,会持续多久?艾滋病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性病疾病,最常表现为肺部。临床表现为持续性咳嗽等。另有一部分病人在感染数天至3个月后,有如流行性流感冒样或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样症状。艾滋病的早期症状?会持续多久?

 

    (1)持续广泛淋巴结肿大,特别是颈、腋和腹股沟淋巴结。淋巴结肿大直径1厘米左右,坚硬、不痛、可移动,时间超过三个月。

 

    (2)数周以来不明原因发热和盗汗。

 

    (3)数周以来出现难以解释的严重疲。

 

    (4)食欲下降,2个月内体重减轻超过原体重的10%。

 

    (5)数周以来出现不明原因的慢性腹泻,呈水样,每日10次以上。

 

    (6)气促、干咳数周。

 

    (7)皮肤、口腔出现平坦和隆起的粉红、紫红色大斑点,不痛不痒。WWW.265heaLTH.com

 

    (8)咽、喉部出现白斑。男性阴部出现鳞屑性斑,痒。 女性肛门瘙痒,阴道痒,白带多。

 

    (9)头痛、视线模糊。

 

    艾滋病的临床症状多种多样,一般初期的开始症状象伤风、流感、全身疲劳无力、食欲减退、发热、体重减轻、随着病情的加重,症状日见增多,如皮肤、粘肤出现白色念球菌感染,单纯疱疹、带状疱疹、紫斑、血肿、血疱、滞血斑、皮肤容易损伤,伤后出血不止等;艾滋病舌头的症状:白色的膜状物覆盖了整个舌头表面。

 

    艾滋病舌头的症状也称鹅口疮。鹅口疮常发生于婴幼儿时期,而成人发生这样大面积念珠菌感染是比较罕见的。从艾滋病感染到发病有一个长期且复杂的过程,感染者在发展成为艾滋病之前的很长一段时期内,无明显的症状,但大多数感染者在早期可能出现各种口腔损害,包括口腔念珠菌感染、毛状白斑、Kaposi肉瘤、口腔病毒感染等。

 

    看过上面养生频道小编的介绍,你对此是否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呢?温馨提醒大家艾滋病是目前尚无有效治疗办法的一种传染病,故应以预防为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5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