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如何防止艾滋病血液感传播

来源: 疾病防治 

专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使用毒品,尤其是不静脉注射毒品。尽量避免输血,必须使用时,你有权要求对所用血液进行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测。当有疗效相同的口服药时,就尽量不用注射药治疗。也不要为了所谓“增加抵抗力”而盲目使用血液制品。切不可到没有消毒保障的地方打针、输液、手术、拔牙、针灸、以及穿耳、纹眉、纹身等。不要与他人共用剃须刀、牙刷等。避免直接接触他人的血液和伤口,必要时带医用手套或使用其它能隔离的用品。有高危险行为的人要避免供血、献器官或献精液。最后提醒大家不要到非法采血站卖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5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