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肝病人日常生活细节

来源: 疾病防治 

对于任何的一种疾病而言,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上的东西是必须要注意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病情的好转。对于乙肝患者而言,同样的很重要,一个好的生活习惯能够预防病情的反复和加重,那么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乙肝病人日常生活细节。

1、不乱服药。面对市场药物种类繁多的情况,患者应谨慎选择和服用,遵医嘱服药。
  
2、不吃腐油。陈腐的动植物油具有毒性,可能致癌。日常生活中,乙肝患者应多食牛奶蜂蜜、蜂乳、鸡蛋、蘑菇等食物,对提高免疫力,抗菌抗癌,健脾开胃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3、不对肝病听之任之。乙肝患者和家属应定期到医院进行常规检查,定期复查肝功能,3~6个月检查一次乙肝五项,每年做一次B超。
  
4、不饮酒。长期饮酒对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者可促进肝硬化肝癌发生。

乙肝病人日常生活细节,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乙肝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对于乙肝患者来说,为了病情的好转,这几点是必须要做到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6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