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接种乙肝疫苗细节

来源: 疾病防治 

在我国有着很多的乙肝患者,乙肝病毒携带者更多,因此做好乙肝的预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毕竟患上乙肝之后,对患者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导致出现肝硬化肝癌等现象,就是致命的,目前预防一杆最好的方法就是接种乙肝疫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接种乙肝疫苗的细节。
  
1接种的对象:国家计划免疫对象是所有新生儿,享受免费注射。
其他人和可能与乙型肝炎患者接触的人均可接种。
  
2接种前准备:成人接种前应检查乙型肝炎病毒的各项指标,如已被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则不应接种。两对半阴性则可接种乙肝疫苗。
  
3接种时间:一般按0、1、6个月接种三次为全程注射。有抗体但水平不高,可加强注射1~2次。HBsAG(+)母亲的新生儿最好在出生后接种乙肝疫苗的同时注射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
  
4接种剂量:一般应采用10-10-10微克的剂量。接种后不产生抗体的人可在医生指导下适当增加剂量再次注射,使其产生抗体。
  
5接种部位:选择上臂外侧三角肌皮下注射,或肌肉注射。

上面就是对接种乙肝疫苗的一些细节进行的相关的描述,相信大家都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自身的健康,大家一定要积极的接种乙肝疫苗。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6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