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能否彻底清除乙肝病毒需根据患者具体情况而定

来源: 疾病防治 

对于很多的乙肝患者而言,能不能彻底清除乙肝病毒是意见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如果不能清除的话,极有可能导致乙肝的再次发作,这是患者所不想预见的一件事情。那么乙肝病毒能够彻底清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相关的内容介绍。

对乙肝病毒能不能彻底清除分以下两种情况介绍:

乙肝过性感染:乙肝一过性感染就是乙肝病毒在体内停留时间很短,一般表现为急性乙肝,这些患者体内的乙肝病毒经治疗后,最终将会被彻底清除,只有极少数感染者会成为慢性乙肝病人或慢性乙肝病毒携带者。

乙肝持续性感染:乙肝持续性感染是指乙肝病毒在体内停留时间较长或终身停留在体内,一般表现为慢性乙肝和乙肝病毒携带者。对于慢性乙肝的治疗,清除血清中游离的乙肝病毒很容易,但要清除肝脏中的病毒是很难的,要达到彻底清除乙肝病毒,是不现实的。

通过上面的内容所述,相信大家知道了能否彻底清除乙肝病毒需根据患者具体情况而定,但是作为乙肝患者并不要因此而失去信心,其实只要能够将体内病毒的复制抑制到最低水平,不影响各项肝功能的正常,就可以算是治好了,只要定期做相关的检查,也能够正常的生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6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