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不让乙肝变肝癌需怎么做

来源: 疾病防治 

乙肝是一种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疾病,患上乙肝会对人们的生活带来众多的不便,尤其是乙肝通过演变,甚至有可能出现肝癌,出现肝癌是最坏的结果,严重情况下将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安全。那么有什么方法能都预防这样的情况呢?

1.晚睡晚起为最大致命伤。
2.早上不排便。
3.暴饮暴食。
4.不吃早餐 → 透支体力而不自知。
5.服用药物过度。
6.防腐剂、添加物、色素、人工甘味(如:沙茶酱)。
7.不当的油脂(如:沙拉油为不稳定油), 烹调尽量少用油,即便是好油, 如:橄榄油。 疲倦时不吃油炸物,若要吃趁精神好时吃。
8.不生食(完全熟食)亦不利肝。青菜生吃或煮叁分或五分熟, 炒过的青菜当天吃完,不要隔夜吃。
9.错误的价值观,只追求卓越,欠缺和平、博爱。
10.急躁。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么预防乙肝变为肝癌,只要杜绝上述现象的发生,就能在最大的程度上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638.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