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哺乳过长易患乳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所以,女性朋友在自我检查时,要注意两个重点:一是检查的时间应选在每月月经干净一周后进行,面对镜子,仔细观察双侧乳房外形轮廓是否正常、对称;大小有无变化(如有无一侧肿胀、萎缩等情况);看双侧乳头是否对称,有无回缩、上抬、红肿或湿疹样改变;看乳房皮肤有无橘皮样改变,在挤压时有无局部凹陷。二是平卧于床上,重点检查每侧乳房的外上方有无肿块,因为从大量乳腺癌病例分析中得出,约60%的病灶位于乳腺外上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6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