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吃芒果预防乳腺癌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吃芒果预防乳腺癌吗?芒果营养又美味的水果之一,深受人们的喜爱。大多数人喜欢芒果还是因为其细腻的果肉与独特的风味,很多人不知道,其实芒果除了味道鲜美之外,还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保健作用。平时多吃芒果不但能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而且还能很好地预防女性乳腺癌的发生。

  芒果为着名热带水果之一,又名檬果、漭果、闷果、蜜望、望果、庵波罗果等,因其果肉细腻,风味独特,深受人们喜爱,所以素有“热带果王”之誉称。

  芒果营养丰富,食用芒果具抗癌、美化肌肤、防止高血压、动脉硬化、防止便秘、止咳、清肠胃的功效。果实除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果汁、果酱、糖水果片、蜜饯、盐渍品等食品,此外,芒果叶的提取物还能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同时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乳腺癌是女性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所以乳腺癌重在预防。有研究表明芒果有神奇的抗癌作用,因此,女性可多吃芒果来预防乳腺癌。

  实验室研究发现,芒果有预防或抑制某些类型结肠癌和乳腺癌的作用。这是美国得州AgriLife研究所的食品科学家通过对美国5种常见芒果品种进行研究后得出的结论。

  尽管芒果是种古老的水果,世界许多地区对它的消费也很高,但很少有人知道它在健康方面的作用。www.265health.cOM美国国家芒果委员会将一些研究授权给美国的几位科学家,让他们帮助研究芒果对健康的价值。

  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倍悦⒐械亩喾犹崛∥镌诮岢Π⑷橄侔?a href='http://ys.cnhubei.com/jibing/feiai/' target='_blank'>肺癌、白血病和前列腺癌中的作用进行了研究。发现多酚是植物中的一种天然物质,与许多物质一起对健康有促进作用。

  如果把芒果看作是一种超级水果,或认为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那它确实有些不足。

  吃芒果预防乳腺癌吗?看过小编的介绍可见芒果虽然对人体健康有很多好处,但在食用时也需要讲究方式。温馨提醒如果将芒果与一些辛辣食物同食则会引起身体不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6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