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皮肤瘙痒时乱抓导致皮肤感染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皮肤瘙痒,乱抓导致皮肤感染。皮肤瘙痒,根据我们的下意识都会选择去抓绕。可这样的结果,虽然缓解了一时的皮肤瘙痒。但是,抓挠的结果就是皮肤感染的出现。

皮肤瘙痒是一种自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损害的皮肤病。临床上可分为全身性皮肤瘙痒和局限性皮肤瘙痒,后者多局限在肛门和外阴部。皮肤瘙痒,在一定程度上,还会引起皮肤感染。也有,由于情绪激动。温度改变,食入辛辣食物后,引起加重。

皮肤瘙痒,乱抓导致皮肤感染。皮肤瘙痒,为持续性或阵发性。一般晚上,较轻者皮肤痒感可以忍耐。不抓即可以过去。重者剧痒难忍,一旦发生难以遏止,常不停地猛烈搔抓,而难以入睡。

皮肤瘙痒时乱抓导致皮肤感染

皮肤瘙痒时乱抓导致皮肤感染

因为皮肤瘙痒,长期反复瘙抓。可致使,皮肤上,出现抓痕、血痂。以及色素沉着,甚至出现苔藓样变。导致皮肤变厚、粗糙。甚至抓破后,引起继发皮肤感染。wwW.265HeALtH.coM

皮肤瘙痒,乱抓导致皮肤感染。有些皮肤瘙痒,按皮肤病治疗。却久治不愈。即使,暂时缓解。过不久,又复发。对那久治不愈的皮肤瘙痒。应考虑,是由内脏,和全身性疾病,引起。

皮肤瘙痒,乱抓导致皮肤感染。对于皮肤瘙痒的治疗,光止痒也是没有的。更重要的是,不要随意的抓挠。这样的抓挠很容易皮肤感染的。那样的话,简单的皮肤瘙痒问题,也会加重于无形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30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